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布條木桿給我的靈感

旗山驛的看板要如何包覆,雖然早有想法,
但是要如何取得2.5見方的木桿,來補框旁不整齊的地方,則是一直傷腦筋的問題,
前天請鍾先生將布條拆下,發現兩根木棒,頓時靈機一動,何不直接請廣告公司裁給我?
於是請合作廠商幫忙裁了十根。
另外,還要做布套,量好尺寸,去布行找深色的布,
挑好之後,和老師傅商量如何製作,老師傅聽懂我的話,
隔天就做好一塊送到園區給我,讓我嚇了一跳,怎麼這麼主動?怎麼知道我在這裡上班?
今天木棒到,粘上去之後,套上布套,還滿合身的,稍微再小一點點就更好了。
請老師傅自己去量一次,剩下的四個也請他一併製作,終於又要完成一件困擾很久的事。
問題不斷地被解決,心情也就越來越輕鬆。
以後旗山驛要辦展覽,將會是輕而易舉的工作。只要把畫作掛在掛勾上,就完成了,
就像園區禮堂的看板一樣。



Posted by Pic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