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社大農會成果展舞台背板問題思考

上週社大農會在園區辦活動,背板使用園區的吊線吊,但是沒拉平,
我請王先生去幫忙,就沒再注意。
結果活動開始後我發現並沒有處理,
我問王先生為什麼沒做?王回說是社大說不用。

我追問社大亦姿,她說因為彩排所以不用調了。
所以,活動就在不太美觀的背板襯托下進行......

這讓我想起德國的一個故事,那就是有華人在德國開公司,
開幕當天訂了一些桌椅,結果送來時尺寸不合,
華人說沒關係,因為要開幕了,湊和著用即可,
但是德國人卻堅持說不行,這會影響到他們公司的聲譽,
所以德國人就把桌子搬回去。

背板的整平只是一個小動作,活動還沒開始,並無損活動的進行,
小小一個鬆懈,讓人家誤以為園區工作不甚注重細節,對園區產生不良的印象,
實在是很遺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