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不只是做壞事會死

今天早上,精神異常男子又來園區亂,說園區為什麼吊燈籠吊那麼少?......
因為有很多人來領慈善團體的補助,他越說越起勁,越罵越大聲,
他身穿紅衣,身材矮壯,眾人目光聚集到他身上,離他遠遠的,
我剛好騎單車到達,有必要解決這件事,故站到他前面,直視他,
他仍然不停地罵,連

「陳冠佑老師也是做壞事才死的」這種話都說得出口,

本來覺得很火大想揍他,旁邊那麼多人要保持風度....
後來心生一計,學達賴的心胸,讓他罵夠了再說(他總會累吧!)

結果他罵沒幾句就想走了,我請他留步,歡迎他到舞台上表演,
我拿麥克風讓他講個夠......,他說他音量夠大,不必麥克風,也不想上台,
走掉了。

據我的推測,這個人很可能是裝瘋賣傻,以便為將做出的錯事脫罪。
而這個未來的錯事是為爭家產而...。

他只是要利用我們見證他瘋了,他可以不必負刑責...。
不,我倒要見證他精神非常正常,他若該負刑責,一件也逃不掉。

他說陳老師的事,倒是有給我一點啟發,
什麼都要不能過與不及,
壞事做太多會死,好事做太多也會死,陳老師就是好事做太多死掉的。
所以俗話說:好事做一些,壞事做一些。(但是也是會死,比較慢死而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