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全家總動員,比早上班

今天早上八點要和總幹事去微風市集,所以早點到園區,
到園區的時間還不到八點,比正常開放時間還要早一個小時多(九點)

看到王先生全家在割草皮、掃落葉.....
結果,我是全園區(包括志工)最後一位到園區的人,怎麼會這樣?

我問在辦公室的良鎮
「家扶中心要來借場地、麥克風,所以早點來,但是阿源師兄還比我早來!」良
鎮回答

什麼!阿源師兄九點上班,八點不到就來了.....
我已經提早一個多小時來了,竟然是全部人最晚來的,實在有點不甘心,

「下次我要在天還沒亮以前就來上班」我跟阿源師兄說

隔壁有一個壞鄰居,王先生七點來割草,他就打電話給派出所抗議,
實在不知道他要幾點才滿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