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偶像不請自來

20090725 有兩件大事:旗山車站重修落成、半農半X作
者塩見直紀來美濃演講,
塩見直紀是我的偶像,我會離開職場,便是受了他的
影響。
當天我留下來看旗山場,看偶像以後再找機會。

今天休館,來園區工作了半天,中午回家吃飯、休息
後再回園區,
在五保路上遇到老爹、李宜欣老師和一位看起來像日
本人的陌生人,

由於開車,沒有機會攀談。

沒多久,老爹來園區找我,說帶一位日本人來走走,
我直覺反應﹣﹣塩見直紀,果然沒錯,實在太好了,
趕快要找半農半X那本書,結果沒放在園區,
送一些自己設計的東西(彈珠台、老照片光碟、明信
片)給他,聊表心意。

由於語言障礙,只能透過李老師翻譯,所以沒有交談
太多。
介紹完園區之後他們便回美濃去了。

園區實在很奇妙,很多美妙的事都在這裡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