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第一次造訪旗山秘境

昨天下午去旗山國小公出,接到孫吉山(全國鐵人冠軍)的電話,
「柯老師!我現在在鼓山後面山上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哦!是我開路出來的,要不
要來?......」
我很想去,但是有要事在身,所以就跟他說下次再去吧!

今天早上天氣特好,想說到孫吉山說的地方一定很漂亮,於是撥電話給他,
他剛好從那個地方下來,聽到我想上去,馬上說再陪我走上去,真是大好人一個,
我揹了一台相機,一台攝影機跟他走上去,順便替「旗山探源」取景。

完全是新開出來的路,目的地是鼓山公園後山的三角點,
從這裡往東看,可以看到鼓山頂(三十三士,前景)、旗尾山(中景)、中央山
脈(遠景)。
三十三士是一個山頂的平台,滿漂亮的。

孫吉山和我在這裡坐了一會兒,他還帶了飲料請我喝,真是太貼心了,
我請人家帶路,竟然沒帶伴手,真是太丟臉了,下次罰背一大桶飲料。

孫吉山在這裡開路開了兩天,邀我第一個上去欣賞,真是天大的榮幸,
謹將此美景介紹給大家,歡迎大家有空爬上去看看,
詳細路線請看公園外環道旁的小告示牌(孫吉山特製的,涼亭附近)
感謝孫吉山的用心,這座山就歸您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