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朝陽幼保系演講

幼保系?本人好像撈過界了,
真的,幼保系請我去演講,為了宣傳園區的文創商品,
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,

連絡的倪老師是從電視上看到我的紙積木,輾轉找到我的,
為了不辜負倪老師的好意,只好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,
彈珠台是一定要的啦,送一台給倪老師當見面禮,
倪老師把它擺在會場入口,馬上吸引眾人的眼光,
紛紛駐足玩耍、合影......

在一堆玩具中,彈珠台以獨有的魅力,環保的堅持,
成為活動的焦點。

在一個小時的演說當中,使出渾身解數,
讓大家對旗山、園區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
朝陽幼保系一口氣買了二百顆積木,幫園區消化不少空間壓力。
感謝倪老師給我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