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旗山藝文出版品如何處置?

大家對園區有各種意見,包括書怎麼擺放,
這些書都是本人收集來的,大部份是用旗山奇的錢買的,

有人說要放在櫃子裡,有人不知道要怎麼擺,只會一直罵.....
我也還沒想到辦法,真傷腦筋。

過年期間,有幾個遊客在這裡討論,我好奇前往瞭解,
他們來自台北,台北客會喜歡鄉土的東西的確很特別,
他們很稱讚園區能收集這麼完整的資料。
其中一位在看香蕉王國興亡史,我說他內行的哦!

我說這些書要重新整理,可能要用櫃子來放......
他們急忙說不可,最好採開放式的,方便取閱,
現在這樣就好了.....

哦原來的樣子也有人支持,那就更傷腦筋了。

如果,我把這些書都收回去,是不是就不必爭議了?
形式如果沒有內容的東西支撐,不過是一個空殼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