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文化觀光導覽服務

旗山發展要靠觀光,這是無庸置疑的,
春節期間,有一家人從台中來園區玩,
要求我導覽,我在園區幫他們解說,
他們說我介紹得很好,旗山也真的很好,他們一定要再來.....

前天,他們又來了,相隔還不到二十天,
媽媽說他們這次來要徹底把旗山玩一遍,
於是向王太太租了單車出去了.....

下午,樓下通報說有遊客要找我,我下去見客,
原來是他們,不知有何貴事?
他們今天把旗山景點都走了一遍,
發現兩個問題,
一個是老街的印章因藍天咖啡休息而不知要去哪裡蓋,
他們去枝仔冰城問,枝仔冰城的人員也不知道,
讓他們少蓋了一個章,遺憾。
另外一個章在壹咖啡。在旗山護照中有註明,

另一個問題是太平橋缺指標,
一般遊客經過太平寺下的樓梯時,
大概都想不到水圳是在半山腰上,所以就找不到囉!

請勝男做了一張指標去貼,以後不會再發生這個問題了吧!

旗山觀光服務,今天又更完善了一點點。
謝謝勝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