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機會與責任

今天靜雅老師把冠佑老師的兩本著作送來,總共六箱,希望我可以幫陳老師與大
家結緣......

前數日,鄭董事長來找我談功學社謝董事長(也是KHS單車校長)年初五要回
旗山的活動安排,
由於鄭董給我的信箱可能有誤,所以一直被退信,昨天旗山功學社的曾老闆來園
區,
給我謝校長的手機,今天試打,果然如曾老闆所言,謝校長很隨和,暢談了起
來.....

如果沒有在園區工作,我還是會有很多機會,但肯定不會多,這麼特別。
旗山如果沒有園區這樣一個轉運站,肯定無法把大家拉到一起,
與冠佑老師結緣,與謝校長座談單車事.....凡此種種,
好像都變成我本來應該辦的一樣,
我可以逃避嗎?

當然可以,但是我樂於接受。